落鸢.

~庄园三受之囚禁&杰佣~

~江辞~    微ooc奈布15岁  杰克19岁

这里江辞第一个作品





“唔……”奈布眼前一黑,晕过去了。(不要急往下看)



十分钟前……

奈布在街上闲逛(不要问我为啥),街上热闹非凡,小孩子们在街上疯跑,忽然一个孩子撞到了他,孩子手中的玩具滚落到一个小巷子里,那个孩子跑到巷子里寻找,可好久都没出来(不要问我奈布为什么要等),奈布便去巷子里找孩子(感觉好沙雕),那个巷子中伸手不见五指,奈布摸索着往前走,到巷子尽头却只看见了一个玩具,“孩子呢?”奈布心想。


这时他并不知道,一个男人正站在他身后……

那个男人就是开膛手杰克。


杰克用手中的手帕捂住奈布,奈布剧烈挣扎着,可是并没有用,手帕上有迷药,“唔……”奈布眼前一黑,晕过去了。



奈布醒后,发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,这个房间很狭小,却又有大约二十多个人,他们坐在地上,仿佛一具尸体。“大家好啊!”突然,一个男人走到屋中,大家惊恐万分,奈布看到他,觉得熟悉,他努力回想着,“开膛手杰克……”


“今天又是谁呢?”杰克说着,他看到奈布,“就你吧!”他指着奈布。他走到奈布身边,人们都十分害怕,怕他会突然改变主意,都避让开来,杰克正要抓住奈布是,奈布一口咬在杰克胳膊上,两行牙印留在杰克胳膊上,“真有趣呢……”杰克并没有生气,将随身携带的安眠药给奈布吃下。奈布静静地“睡过去了”。




第二天奈布醒来,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不见了……



杰克走进来,奈布眼中瞬间充满戒备,“你在找他们么?”杰克笑着说到,“他们啊,早死了,今早刚死的。”

“你对他们干了什么!”奈布愤怒的说到。

“没做什么,我没杀你,你就感谢我吧!”杰克回答。

“你为什么不杀了我!”

“你是唯一一个敢反抗我的,还蛮有趣的。”

说完,杰克便走了。奈布想趁机跑出去,却被杰克一把抓住,摔倒了墙角。


“你只能属于我……”(杰克说的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江辞,这篇文章有后续奥,更新可能有点慢,作者还是学生党奥,新年可能一天更一篇♡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